《活動花絮》
   
 

照片花絮 | 活動意見調查結果 | 講議

享受版書工作坊

日期:
99 年 12 月 11 日 ( 星 期 六 )
時 間 :
上 午 9 : 30 - 11 : 30

講員:

康 一 橋 先 生 ( 香 港 道 教 聯 合 會 青 松 中 學 校 長 )

簡介:

母 語 教 學 教 師 支 援 中 心 於 十 二 月 十 一 ( 星 期 六 ) 舉 辦 了 「 享 受 板 書 」 工 作 坊 , 我 們 很 榮 幸 邀 請 了 康 一 橋 校 長 跟 我 們 分 享 多 年 來 對 板 書 的 研 究 心 得 。 康 校 長 為 人 幽 默 , 講 解 生 動 , 演 說 雖 然 長 達 兩 小 時 , 但 與 會 者 都 聽 得 津 津 有 味 , 認 為 這 次 工 作 坊 真 的 達 到 了 「 享 受 」 的 境 界 。 康 校 長 除 了 講 解 寫 好 板 書 的 目 的 、 理 論 和 規 則 外 , 他 更 和 與 會 者 分 享 多 年 的 教 學 心 得 , 有 些 更 與 板 書 結 合 。 以 下 是 當 日 活 動 的 短 片 和 圖 片 , 歡 迎 瀏 覽 。


1mpg.jpg (6161 個位元組)
3mpg.jpg (6860 個位元組)
2mpg.jpg (6125 個位元組)
握粉筆的原則 (檔案大小 - 1.99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