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 權 聲 明


  母語教學教師支援中心網站(後稱本網站)的版權屬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母語教學教師支援中心(後稱本中心)所有。任何人士,未經書面允許,不得複製、發放、出版本網站內任何資料;也不得使用這些資料作為研究之用;以及不得衍生其他產品作牟利用途。

免 責 聲 明


  本中心已盡力查証本網站資料的來源,但仍不能確保這些資料沒有侵犯別人版權或可能因此引致的其他問題。如任何人士發現這些情況,請立即與本中心聯絡,本中心會盡快刪除所有有關的資料。此外,任何因使用本網站的資料所帶來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或引致的法律訴訟,本中心均不負上任何責任。

私 隱 權 政 策


  本中心明白網站使用者對私隱的關注,特此聲明本中心從網站所收集的資料及其用途,包括:本中心記錄使用者瀏覽及使用本網站的服務;收集電郵查詢;分析在本網站內進行的討論。上述資料皆用作研究用途,為使用者提供更適切服務。此外,本網站所收集的電郵地址目的是為推廣服務之用。本中心會定期寄送、傳真及電郵有關所舉辦活動及所提供服務的資料給使用者。如使用者不希望收到這些通知,請與本中心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