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縱橫碼”中文電腦輸入法介紹會

  2004年3月15日,應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母語中心邀請,“縱橫中文輸入法”發明者,香港著名企業家周忠繼先生,縱橫中心培訓導師黃健威先生蒞臨母語中心,向到場的領導和師生介紹“縱橫中文輸入法”的使用。
  
  周忠繼先生以智者的風範,平易近人的氣度,樸實自然的語言,向到場的師生介紹自己發明“縱橫中文輸入法”的目的和經過。縱橫中心培訓導師黃健威先生的“縱橫中文輸入法”使用介紹言簡意賅,生動形象。介紹僅用了約一個小時左右,到場師生反映熱烈,參與學習熱情高漲。
 
  同時,香港大學教育學院副院長,母語中心總監謝錫金博士向周忠繼先生匯報有關母語中心、中文教育研究成果,副總監祁永華先生也匯報了“現龍”系列計畫研究成果。
 
  會上,雙方並就如何進一步彼此合作研究進行了友好誠摯的討論。

照片花絮

“縱橫中文輸入法”發明者,香港著名企業家周忠繼先生 左起:本中心副總監祁永華先生、本中心副總監岑紹基博士、周忠繼先生及本中心總監謝錫金博士合照留念]。
 
分享會進行時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