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花絮》
   
 

朗誦教學講座

audiances.jpg (16556 個位元組) intro.JPG (8517 個位元組)
   
老師對這個朗誦教學講座的反應非常熱烈,約六十位老師出席了是次講座。
本中心教學顧問張德球先生為廣西師範大學中文系的莫道才教授和是次講座作簡短介紹。
   
talk3.JPG (7707 個位元組)
莫教授對朗誦素有研究,教授課程包括有《中國古典詩歌藝術欣賞》、《唐宋詩詞朗誦藝術》等,在這次講座中莫教授闡釋了朗誦技巧、訓練方法、發聲竅門及朗誦與音樂之融合等問題,並針對朗誦比賽材料作一些指導和示範。 

 

talk1.JPG (11204 個位元組) talk2.JPG (8993 個位元組)
 
第五十二屆香港校際朗誦節又逐漸迫近,老師已密鑼緊鼓地訓練學生參加比賽了,這個講座正切合老師的需要。講座進行中老師正細心聆聽講者的講解和忙於寫下筆記。
   
DrLee.JPG (8019 個位元組)
講座完滿結束,香港大學課程課程與教育學系中文組李銳清博士致送紀念品給講者莫道才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