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通訊》
   
 

活動回顧 | 活動預活 | 問卷調查

  看了三期「通訊」,相信大家已初步瞭解本中心的運作情況,我們希望透過這份刊物,不斷向大家提供本中心的活動消息,也希望得到大家的回應。

加入本中心

  截至十一月底為止,加入我們中心成為會員學校的,已有202所,仍未入會者,請即填寫入會申請表格,辦好入會手續,便可使用我們的設施,享受我們的服務。索取表格,請電28578294與本中心行政主任林來茵聯絡。

網上遊

  本中心的網絡密碼,經已發出,同工可憑密碼進入資料庫,隨意瀏覽或提取資料。網上答問服務,由十二月十四日開始,歡迎同工提出有關學科母語教學的問題,我們會有專人解答,同工可選擇「身份保密」,所以請放心提問。另外,我們正在收集各科的中文網址,以充實網絡的內容。歡迎同工提供,和大家分享,各位可利用e- mail (cmic@hkusua.hku.hk) 通知,又或傳真 25174403 來本中心,兩者均所歡迎。

教師培訓日

  我們樂意出席 貴校的教師培訓日,分享貴校的團隊精神,並介紹本中心的情況,時間約十五至三十分鐘,有意者請致電與本中心行政主任聯絡。